希望自己早日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轨迹。

不会发光。

凯千甜起来不要命系列之•易烊千玺三十问快问快答

离我们凯成年还有一个半小时,在他十七岁的最后这一个半小时,我码完了这个系列。感谢你们。也感谢他们。


“21.有没有什么奇怪的癖好?”
“结巴?”
“听说结巴的人都挺傻的。”
“哦。”

“22.喜欢种花吗?”
“可以养养植物,养眼。但植物一般不会,怕20把它弄翻。”

“23.平时朋友过生日最常送什么?”
“好的朋友买点礼物,像一般的话发红包。”
“tfboys的成员基本没有收到过你发的红包。”
“谁说的!过年我都在发啊。你们俩过生日我送的礼物都是精心挑选符合你们气质的:)”
“辣条??”
“哦那个纯属意外……”

“24.评价一下你的队友。”
“王俊凯,傻子,傻的不要不要的。王源,小傻子,傻的可爱。”
“为什么王俊凯就是傻的不要不要的。”
“略略略。”

“25.上这么多年学最喜欢的科目。”
“体育,历史。”
“没有地理吗?”
“没有,下一个。”

“26.说一句最喜欢的话。”
“少年回头望笑我还不快跟上。”

“27.方便透露自己社交账号除了微博的头像吗?”
“你说呢?”
“方便。”
“不方便再见!”
“别打我!录视频呢!”
“组合暴力这叫”
“你才暴力!”
————5分钟后
“28.想对成员说句什么话。”
“给王俊凯的就是‘许你一世长安’,王源的是‘长长久久,保持初心’。”

“29.对父母说的。”
“希望你们能健康,永远都不生病,每天都开心。”

“最后一个问题,对粉丝说的。”
“我很喜欢你们,不要再吃了,呃要吃的话控制一下。因为我希望在演唱会上你们都能瘦成一道闪电
btw,要吃健康的食品!”
“okay了”

————

“真不容易阿!跟你录个视频都要折寿了。”凯
“……今晚你给我回你家睡去。”玺
“我错了。”
评论 ( 4 )
热度 ( 48 )

© 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