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自己早日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轨迹。

不会发光。

凯千甜起来不要命系列之•易烊千玺三十问快问快答(11~20)

我又来了!废话不多说放粮!「溜了」


“11.最近喜欢的歌。”

“五月天前辈的成名在望。”

“17年拍的那个mv?现在还在听?”

“怀旧不行啊。”

“行行行你最大。”


“12.喜欢的偶像。”

“GD。”


“13.最近忙不忙?”

“还行吧,反正都习惯了。”

“粉丝说你最近不接工作了是真的吗?”

“这算问题里面吗?”

“不算。个人好奇。”

“不算我就不说了,原因你自己清楚。”


“14.微博粉丝快六w了有什么福利吗?”

“啊…暂时还没想过给什么,肯定是有的。期待一下吧。嗯我也很期待。”


“15.喜欢的国家或者城市。”

“哪都行,人少点就好。”

“必须说一个。”

“冰岛。”


“16.无聊时候会干嘛。”

“逗猫,画画。”

“画啥?”

“画猫。”


“17.从小到大干过一件最蠢的事。”

“录了tmy1.0版本。”

“那个算蠢?黑历史吧。”

“我说啥就是啥。”

“哦。”


“18.喜欢做得运动。”

“跳舞?跑步?”


“19.控制过饮食没有?”

“一般不会,反正也吃不胖。除非拍戏需要才会控制一点。”

“下回接一个胖子的戏看你怎么办。”

“没事,有何其龙。哈哈哈。”


“20.马上九周年有什么新奇的节目没有。”

“我也不清楚。「装傻」”

“……听说有舞蹈freestyle。”

“有吗?我也不造诶。”

“你赢了。”


评论 ( 4 )
热度 ( 54 )

© 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