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自己早日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轨迹。

不会发光。

不期而遇 祺泽

“我们唱着


时间的歌”




李天泽离开组合的真实原因只有丁程鑫知道,李天泽也只告诉了丁程鑫。他说鑫哥是他最相信的人,不会告诉任何人。哪怕是马嘉祺。




马嘉祺确实不知道,他什么都不知道。连李天泽回到了影视部都是贺告诉的。马嘉祺当时直接从录音室飞速跑到了公司,李天泽不在。他站在门口觉得不太可能,但是是贺说的,而且贺的面部很严肃。所以不可能是假的啊。


他告诉自己在天泽没说之前相信是假的。但这是真的。




他问过李天泽为什么,李天泽说累了,他想放弃当艺人了。


马嘉祺记得自己当天晚上失眠了,应该是出道以来第一次失眠。那一个晚上他都回想和李天泽做过的所有事。




未完成的四手联弹,还没一起去的北欧,没有填好词的乐谱……




太多的回忆在脑海中浮现起。






同年9月


李天泽办好了一切手续,再一次回到影视部。


从决定到完成过了2个月,他和马嘉祺,2个月没联系了。


多少次打开微信聊天框看着“+7”的昵称。想输入几句问候的话,但输完又删除。




马嘉祺也一样。每天都在拍戏录歌,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满满当当,一点休息时间都不留。要知道,马嘉祺之前几乎不接戏的,自己的资源全都给弟弟们。所以马嘉祺那时候很闲,一有时间就跑到李天泽片场玩。


他喜欢看着李天泽演戏的样子。一瞬间的带入感,又一瞬间的喜欢。




休息的时候李天泽特别喜欢吃东西,各种甜食。亏了有一个不会长胖的身体,要不然,早就是个胖子了。


马嘉祺就是那个给李天泽带吃的的人。




有一次两人一起回重庆的航班,飞机上李天泽问了一个让马嘉祺这么多年都没有找到合适答案的问题。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呀嘉祺?”李天泽手撑着脸,大眼睛看着马嘉祺。


正在刷手机的马嘉祺突然停下,耳朵开始红,转头看李天泽。手不自然的摸摸鼻子:“嗯……因为……你很可爱?”




“为什么是往上扬的字尾?我明明很可爱好吗!”李天泽心里表示不满。


“哦……这样啊。”李天泽有点失望的转过头看窗外,心里满是无奈。




马嘉祺觉得身边气氛不太对,也转头看身旁的人。“因为你是我弟弟啊,所以我要对你好。”脸蹭到李天泽脸前面。


“……”


李天泽过了很长时间都没回答他,马嘉祺再看。睡着了…


“肯定很累吧。”马嘉祺往李天泽身上盖好了衣服。






李天泽出事是在6月,在医院查出了胃病。他的第一反应是:8月份的周年演唱会还能不能参加。


“要注意饮食,多休息吧。”医生对李天泽这么说。


他回头看范姐:“8月份的演唱会……”


“没事,还有两个月呢,能治好的啊。”




从那之后李天泽的所有饮食都被控制的很好。但没想到胃病越来越严重,严重到有时候都起不来床。


医生让他住院,但那时正是7月底。离演唱会不到几天了,住院是不可能的。


实在无奈,李天泽停止了舞蹈课。


在宿舍里其他人都来看天泽。


“天泽你啥时候能来上舞蹈课啊,都要无聊死了。”贺对天泽这么说。


“快了快了,过了这几天等腿好了就去。”李天泽挤出生硬的微笑。


大家聊聊天就下楼继续上课了。只有丁程鑫和马嘉祺走在最后。


“等你好 请你吃凉糕和冰粉。”马嘉祺呼啦一把李天泽的头发。


“吃什么吃,你请我啊。”李天泽笑着说


“当然我请你。”说完马嘉祺走了。




丁程鑫站在李天泽身后:“脚没事的吧。”


“没事啊鑫哥,快去上课吧。”李天泽还没说完丁程鑫就插进来说:“是胃疼吧。”


丁程鑫坐在了李天泽旁边,丝毫没有打算走的意思。




“……”









评论 ( 6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