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自己早日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轨迹。

不会发光。

纪念一周年! 千我 短篇

一周年辣很开心有你们陪伴!之后还会继续走下去的!
希望你们都能继续喜欢我的文字!
——————


“千玺,冬天过去,春天就要来了。”

我们看着对方,都哭着笑了起来。
因为这是,最后一次啊。

“真要走?”

眼前这个人,娱乐圈最火的人,易烊千玺。
也是我男朋友。
我八辈子都没想到我能跟他在一起。
但不幸,我们要分手了。

“走。”

“我可以养你,何必呢?”

我们俩红着眼圈撸着串喝着燕京互相看着对方。
冬天的风,刺的心疼,这哥们还穿着破洞裤。
我已经鼻涕稀拉稀拉的流了,还把衣服裹的更紧。
他完全都没有想过明天上头条怎么办。

“你当然可以养我,但,趁我刚毕业,还是出去打拼几年再回来,咱们都能养的起自己了。”

“颜醉,你这么做,考虑过我吗!?”

大佬生气了。但我估计八成喝的有点多。
根据我对他的了解,他属于3杯倒的那种。
所以现在应该是醉了。

“我…我考虑过,但是,你身边不还有王俊凯王源嘛!我又不是跟你…”

我这是咋了,我要甩的可是易烊千玺啊!红的发紫的那位!

“跟我什么?你上次跟我说你等明年春天就要去德国,现在又要跟我提分手。你想怎么样!我易烊千玺也不是耍着玩的!”

我哭了。特别没出息的哭了。
是啊,我有什么资格跟他提分手。
一直以来都是他特别照顾我。

“对不起……我,我也不想,但真的…”
哇啊啊啊,我的气势呢。
心里果然还是不能做到啊。毕竟跟他了5年了。
什么大风浪没见过。
就连刚开始谁都不看好我的时候,粉丝挖出小号各种骂我的时候。全是他陪着我。
啊…
我又灌自己了一杯。
他也是。

“是不是谁让你跟我分手的。”

这句话中带着哭腔。

“没有的。……有…”

“谁!”

“我自己。我这个人从开都没有认真的看过自己。从大学开始跟你认识到现在,跟你谈恋爱我什么事都做不上,别人也看不上我。都是看着你易烊千玺的份上让着我。这种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你…为什么不跟我说。”

冷静了下来。
又喝了一杯。
神志有点不清醒了。
管他呢,酒后吐真言。

“跟你说只会给你带来更多的负担。你是艺人,你所要承担的压力比我要大很多。”

他是不是明白了?

“好。这些吃完了,散了吧。等你回国我在这等你。你记住,我易烊千玺会等你回来。在那之前我不会跟任何女人在一起,我洁身自好。”

怎么又哭了。
不争气。

“好。”

我们两个摇摇晃晃走在大马路上,样子及其搞笑。
我把我身上所有衣服都披在他身上,免得明天上头条。
把他安置好了我去洗了个澡。
唉。
我怎么会舍得跟你分手呢。
但对不起,春天一来,我就得走了。
等到冬天来的时候,我肯定就会回来了。

第二天他还在熟睡中,我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打算离开这个住了3年的屋子。

「to:红油抄手
你的派大星去流浪了,等她回来的时候她相信海绵宝宝不会忘记她的。
当你起来的时候,派大星真的要走了。等到冬天,她就回来了。
照顾好自己。
我爱你,谢谢你。」

再见,北京。
再见,千玺。
评论
热度 ( 5 )

© 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