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自己早日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轨迹。

不会发光。

同居x30

1.熊抱


易烊千玺跟王俊凯公开后的第一天就住进了两人一起买的宿舍。

“千玺!一定要在玄关处等我啊!我见到你要给你一个大大的熊抱!”

王俊凯刚收工就给千玺打了电话过去。

“嗯,等你呢,快点啊 饭要好了。”

易烊千玺也刚买完米回家,打算给王俊凯做个糍粑。

“好好好,我往回赶了。”


过了半个小时,王俊凯出现在家门口,掏出钥匙准备开门。


“回来啦!”

易烊千玺突然开了门,给他了一个熊抱,足足一分钟。

“易易!你怎么能这样!说好的是我抱你!”

王俊凯不服气的又抱了回去。1分钟.

“可以进家了吗,饭都凉了。”

易烊千玺小心翼翼地说。

“走走走吃饭去!尝尝烊烊的手艺。”

“你到底想叫我什么……?”

王俊凯看他一眼:“我媳妇儿我想叫啥就叫啥!”

易大佬败下阵:“okok你最大你说了算。”

“啵啵”

猝不及防,王俊凯亲了一口易大佬。


评论 ( 3 )
热度 ( 45 )

© 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