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自己早日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轨迹。

不会发光。

不期而遇 祺泽

“天泽,明天咱回趟重庆。”范姐回头看着李天泽,发现李天泽靠着窗户没说话。

过了一会,“为什么?”李天泽擦掉泪,对范姐说。

“回去开个会,关于公司演员发展的。”

“……马嘉祺也会去吗?”

“应该会去,毕竟公司要把他培养成演员麻。”

“……好。”李天泽转过头继续看着窗外,满脑子都是刚在后台看到马嘉祺的那张脸,眼眶已红的脸。就跟当时自己在宿舍跟他道别时一样。

他很少见马嘉祺哭,或者说几乎没见过。因为马嘉祺说眼泪很重要,男儿有泪不轻弹。

但马嘉祺,偏偏输给了李天泽,出道后第一次哭给了李天泽。



重庆

真是没想到,李天泽失踪了两年第一次公开行程还有这么多粉丝。有许多人都喊着“贝贝,欢迎回来!”

“重庆啊…也很久没来过了。不知道大家都怎么样了。”李天泽心里想着。


从机场到长江国际,熟悉的路,熟悉的风景。李天泽看着窗外模糊的景象,脑袋里闪过无数次那个夏天,第一次见到马嘉祺的那个夏天,两个人过的最快乐的那个夏天。



一出电梯就看到陈玺达和鑫哥在打闹,这么大的人了还天天打来打去的。

两人没注意到身后的电梯,于是李天泽咳了咳嗓子。

“咳嗯。”

两人转过头,看到李天泽又惊又喜。然后鑫哥明白了什么,陈玺达头上一直顶着三个问号。

“天……泽?”陈玺达看了眼鑫哥又看了看李天泽。

“中午好啊玺达。”李天泽露出笑容,跟他打了个招呼又看向丁程鑫。

“鑫哥好久不见呀,中午好。”

“天泽你还是老样子啊!恭喜你,金马新人。”丁程鑫也向他问好。

“范姐,好久不见了,身体好着呢吧?”丁程鑫又向范姐问好。

“挺好的。天泽,我先进去和领导说一声,你一会到会议室吧。”

“好。”


李天泽在楼道里和大家聊着天,真没想到,那个曾经过了无数次生日的房间里,也摆满了各种奖项。练习室也比之前大了很多。里面传来阵阵的音响声,往里看,大概又是一批练习生吧。几年前,自己也那里挥霍过汗水。


进了会议室,马嘉祺,丁程鑫,TFBOYS等影视部的人都已坐好。李天泽看了一圈座位都满了,只有马嘉祺身旁还有一个空座。他皱了皱眉头,还是坐了过去。


一整个会议下来李天泽几乎没怎么听进去,心跳一直很快,大概是因为,马嘉祺在他旁边吧。


马嘉祺也是,因为李天泽如愿坐到了自己身边。没怎么听进去,也就听进去了点一点关于自己和李天泽的事。



北京

过完了一个年后,李天泽又回去上学了。也许是因为拿了个大奖,人气一下就爆红了。在学校里也是的。


走在路上总是有几个人回头看他,那种感觉又像之前在组合里一样。


李天泽也很久没回北京了,呼吸到新鲜的雾霾也真是久违。虽说立春已过但还是有些寒意。李天泽有裹紧了外套。

最后一次在北京过冬天是什么时候来着?

哦…来参加春晚。也是在组合的最后一次春晚。记得那天晚上大家都喝了点酒。大家都特别开心,都附着一点醉意。

马嘉祺和李天泽走在最后,偷偷牵了手。“天泽,我们在一起吧。”

“好。”


哎。

真是难忘啊那个年。没呆几天大家就回老家过年去了,马嘉祺也是好久没见到家人了。


年过完了又去了重庆,说来也真是奇怪,重庆的冬天依然有冰粉凉糕。马嘉祺刚下飞机就去买了,碰巧,李天泽一下飞机也去买了。两人在公司见面都说“我买了冰粉凉糕一起吃吧。”然后又开始笑。

马嘉祺顺手摸了摸李天泽头,“诶你讨厌啊 长不高的。”

“你现在比我高啊,怕啥?”李天泽站直和马嘉祺平视,好像是差不多高了。



李天泽想着想着就到了家门口,一个黑影在他眼前出现。

太熟悉了,这个影子,况且那个人手上戴的,还是他送的手链。

马嘉祺啊。

但是李天泽还是用了疑问句“嘉祺……?”

李天泽一步步靠近眼前这个人,嗯,熟悉的味道,肯定是马嘉祺了。


马嘉祺突然张开手臂把李天泽搂紧怀里“你好,李天泽,我是你的新邻居。”

“……”

“好久不见。我们现在还在一起呢,我可没同意分手。”

“马嘉祺,你说我怎么在哪都能看到你啊。”李天泽闭上眼睛也环住了马嘉祺。


“因为,我们总是在这个宇宙上不期而遇啊。”

评论 ( 2 )
热度 ( 53 )

© 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