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自己早日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轨迹。

不会发光。

凯千甜起来不要命系列之•易烊千玺三十问快问快答(10回)

我来了!在繁重的学习压力和小腿已没知觉的情况下码了这篇!emmmm是这样的,快问快答分三次更完。别打我!


没错 录像的人是王俊凯。


严重的ps一句!请勿上升真人!虽然我是小强但不要打我!

「溜了」


“那——准备好了吗?”

“好了。”

“易烊千玺三十问快问快答现在开始!”


“1.姓名”

“易烊千玺。”


“2.年龄”

“22.”


“3.喜欢吃的菜。”

“都可以,没有特别喜欢吃的。”

“苦瓜也喜欢?”

“嗯,夏天去火。”

“我不认识你。”


“4.有没有喜欢的人。”

“不就是你嘛。”


“5.喜欢养宠物吗?”

“喜欢。”


“6.啥宠物”

“你手里抱着的20。”


“7.长这么大有没有特别难忘的事?”

“喜欢一个傻子。”


“8.给王俊凯的手机备注。”

“傻子。”


“9.喜欢吃肉吗?”

“不喜欢下一个。哈哈哈哈我开玩笑的!我不喜欢吃肥肉,太腻。”

“那下次做饭给你多放点肥肉。”

“你等着。”


“10.最后悔的一件事?”

“没能陪着楠楠长大。”


评论
热度 ( 67 )

© 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