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自己早日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轨迹。

不会发光。

love you 千凯千 短篇

啊…失踪人口回归?好久不见啦!但灰常抱歉,今年初三了,怎么的得加把油。有时间会回来的。:D希望你们喜欢。


————————




“千玺,我想我不再喜欢你了。”




刚练完舞,王俊凯似笑非笑的看着易烊千玺。


千玺正在擦汗,听到之后突然不动了。


“说啥。”




“我说我不再喜欢你是因为我爱你!”


王俊凯说完就跑出了练舞房。




“咋还害羞了。”


易烊千玺对于王俊凯这个举动非常摸不着头脑。






充实的训练再次填满了整个暑假。易烊千玺作为准大一生给自己来了趟毕业旅行。


这可让王俊凯红了眼。




“歪?千玺喔!你咋就不能等等我一起去呢!咱一起不好吗!”




王俊凯不知道的是,此刻的易烊千玺已经与他有8个小时时差的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而王俊凯中国时间9点打的,易烊千玺那里,凌晨一点。




“……”




“歪?千玺?”




“……王俊凯你神经病啊这边一点!”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你继续睡。”




易烊千玺很生气的把手机甩到桌子上继续睡去了。


而电话另一头的王俊凯被骂傻了,虽然他知道千玺的起床气很严重,但每次都还算是比较听他的话起床。


“唉,怪我怪我。”




再次躺在床上的千玺,褪去了睡意脑子开始清醒起来,才发现刚才跟王俊凯发脾气了。


“诶呀,又发脾气了。怪我。”




两人同时拿起手机打了过去,听到的是“对方正在通话中。”


互相以为对方生气了,又在微信上道歉。




凯dalao:千玺qwq,对不起啊不知道你已经到冰岛了。




易烊千玺也准备发。




玺大佬:小凯啊,对不起没跟你说冰岛这事儿,我想着你得期末考试,要是知道我出去了你肯定考不好了,就没跟你说。刚才也不该对你发脾气的。




“噗。”两人同时笑起来。


真是傻。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拾肆 | Powered by LOFTER